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離婚日隔天結婚 伊能靜再婚愛放閃遭嗆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0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46歲的伊能靜跟小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,即將在3月21日,在泰國普吉島完成終身大事,伊能靜梅開二度,還時不時就在微博上放閃,表露對秦昊的愛意,但在她開心準備婚禮的同時,前夫哈林庾澄慶獨自在家幫兒子小哈利慶生,留言之中透露無限嘆息,加上伊能靜結婚日期,又選在她跟哈林離婚的隔天,也難怪有網友諷刺伊能靜,有必要這麼高調嗎?


小鳥依人、深情對望,或是來個Kis,s伊能靜梅開二度,搶在婚禮前一天,曝光她跟大陸男星秦昊在海邊的浪漫婚紗照,伊能靜看起來有夠幸福,讓粉絲看了也獻上祝福,只是男主角秦昊,每一張都沒有露出笑容,看起來就像個憂鬱小生,就被網友酸說,為什麼感覺伊能靜在倒貼,男方都很不情願,會被這麼說,就是因為伊能靜的婚禮辦在3月21日,但前一天3月20日,卻恰好是她跟哈林庾澄慶的離婚日子。

大陸媒體:「時間點的巧合,也被解讀別有重生寓意。」

再加上伊能靜最近在微博上的PO文,真的是放閃到破表,不時對秦昊表達愛意,還說她現在活在愛裡,愛裡沒有憤怒,更表示這次自己結婚沒有穿過正式婚紗,也沒辦過婚宴,家人跟朋友的祝福參與都是第一次,本來以為此生不會有了,謝謝關心、也謝謝嘲笑。

藝人伊能靜:「他(兒子)就覺得如果妹妹的話,她會比較聽話,然後他可以玩她。」

伊能靜更把兒子拉下水,要努力在46歲的年紀懷孕,生一個小公主,就在她忙著跟著秦昊全家大小飛往泰國普吉島籌備婚禮的同時,哈林卻PO文,獨自幫兒子小哈利慶祝13歲生日,說青少年了,又嘆了口氣,相較於前妻的快活,哈林顯得更加寂寞。

藝人伊能靜(2014.11):「秦昊是我第一個帶他給朋友看的,所以很有信心。」

曾經伊能靜還在金馬獎上大方誇獎秦昊,無疑是間接賞了前夫一個耳光,也難怪網友開始安慰起哈林,再轉頭看衰伊能靜,說她老牛吃嫩草,不過伊能靜應該不在意,準備當最美的新娘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結婚#哈林#伊能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3

0.0329

0.1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