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!疑煞車故障 遊覽車斜坡上「倒退嚕」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0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台六線出現驚險場面,一輛遊覽車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,竟然「倒退嚕」!這輛遊覽車疑似煞車系統故障,在斜坡往後滑行50公尺,撞斷路邊電線桿,又撞進草叢堆,最後車子輪胎被水溝卡住,才停下來。

苗栗台六線轉彎路段,遠遠地就看到一輛綠色遊覽車「倒退嚕」,就算開進了草叢,速度還是沒有放慢下來,強大撞擊聲,讓路過駕駛嚇得趕緊停車。

路過車輛的行車記錄器,拍下整段經過,這輛遊覽車在斜坡上,不知道什麼原因,直線往下滑,先是撞斷路邊電線桿,接著滑進草叢堆,最後是後輪卡住水溝,整輛車才停下來,但電線桿的鐵條基座也撞毀。遊覽車駕駛:「Air(氣壓煞車)壞了還是怎樣,就從上面滑下來。」記者:「從上面滑下來喔?」

遊覽車駕駛趕到現場,看到車子變成這副模樣,完全傻眼,他說早上就把車子停在台六線斜坡上,離開時車子還是好好地停著,沒有下滑跡象,但下午將近4點左右,整輛車卻像是失控一樣「倒退嚕」。路過駕駛:「我以為車子裡面有駕駛在開車,想說快撞到了,怎麼不踩煞車。」

疑似煞車系統出了問題,使得台六線下坡路段出現驚險場面,幸好當時遊覽車後方沒有停放其他車輛,也沒有人經過,至於「倒退嚕」的遊覽車,要拖回修配廠,進一步檢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1243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