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星帶動陸「暖男經濟」 粉絲商機上億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謝賢熺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0 16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「小鮮肉」和「暖男」這兩個群體,最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橫掃大陸娛樂圈.他們靠著俊美帥氣的外表,和演戲,歌唱的實力,帶動的粉絲經濟,讓不少「大腕」都望塵莫及。例如:最近很紅的大陸歌手鹿晗,他唱的電影《重返20歲》的主題曲,47分鐘內擁有百萬試聽量,直逼王菲的紀錄。


上海民眾:「你們為什麼要插隊啊?」

眾人面前大聲咆嘯,暖男不會這樣,他們講話是輕聲細語的。記者vs.上海暖男夏炎:「吃三文魚?可以!你要吃的都可以上。」

眾人面前大口扒飯,暖男也不會這樣,他們動作是優雅的,眾人面前儀態不佳,暖男更不會這樣,他們是形象良好的,自從韓流來襲後,大陸捲起一股暖男現象。

記者vs.暖男女友唐小雲:「感覺像周渝民,仔仔那一種就是典型的暖男,為什麼?因為看起來就很舒服啊!很窩心的那種感覺。」

加上吃得飽穿得暖物質豐富後,大陸女生開始追求心靈層次的滿足,從80年代的奶油小生,90年代選醜、選怪!上海戲曲學院教務處長厲震林:「像葛優啊!影響最大的就是葛優了。」

到現在選的是一種,直接touch到內心的感動,最經典的暖男代表就是他。金秀賢粉絲:「金秀賢。」

TVBS記者陳相如:「金秀賢他有全亞洲,最火爆男人的稱號,他以35個代言橫掃全中國大陸,就連上海的這一間韓國麵包店,都靠他的人氣來吸睛。」

服裝、電信、咖啡、麵包,金秀賢無所不賣,3個月海撈4億台幣,以大陸可口可樂為例,代言費3560萬。

記者vs.上海韓國人:「(金秀賢)很有名!男生喜歡還是女生喜歡?都喜歡!我們也喜歡。」

大陸明星鹿晗:「大家好!我是鹿晗。」

暖男代表還有他,鹿晗!25歲北京萌男,以俊美帥氣的外貌,歌舞全能的實力席捲大陸娛樂圈。司儀:「鹿晗。」

他隨便發一條微博,就有1300多萬條留言創世界紀錄,在廣告商眼中他是一座寶礦。台灣明星陳柏霖:「大家好!我是陳柏霖。」

從台灣陳柏霖到大陸鹿晗,他們用微笑融化觀眾的心,帶動的商業效應凡人無法擋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#鹿晗#暖男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747

0.16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