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靠「歌手」再翻紅! A-Lin、彭佳慧接力攻「蛋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0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陸歌唱節目「我是歌手」真的是讓很多參賽過的歌手事業再攀巔峰!像是香港歌手鄧紫棋暴紅後,商演價碼已經翻了8倍年收入更達到2億台幣,而彭佳慧跟A-Lin則是接連唱進小巨蛋,A-Lin的票不僅在3小時內完售,更宣布再加一場。


歌手A-Lin《給我一個理由忘記》:「給我一個理由忘記,那麼愛我的你,給我一個理由放棄,當時做的決定。」

1月參加大陸歌唱節目「我是歌手」以來A-Lin一路過關斬將挺進總決賽。

歌手A-Lin《愛》:「因為我會想起你,我害怕面對自己,我的意志總被寂寞吞食。」

經過兩個多月的歷練,A-Lin對舞台歌聲的掌握更爐火純青,今年重返小巨蛋門票開賣系統還一度當機,3小時內就完售,打破她上一場小巨蛋的演唱會紀錄,更準備隔天再加場,可以說是靠著「我是歌手」人氣攀上巔峰,而因為這個節目再翻紅的還有她。

歌手彭佳慧《相見恨晚》:「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,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。」

第一季的彭佳慧,從我是歌手畢業後,已經完成4場演唱會,6月下旬還要在台北小巨蛋獻出處女秀,票房也看漲,但賺最多的則是第二季的鄧紫棋。

香港歌手鄧紫棋《你把我灌醉》:「你把我灌醉你讓我流淚。」

據平面媒體報導,鄧紫棋在參賽期間,商演價碼已經從50萬台幣漲到400萬,翻了8倍年收入更達到2億台幣。

香港歌手鄧紫棋《存在》:「保持憤怒,我該如何存在。」

上禮拜才在小巨蛋結束演唱會,票房3千4百萬,接下來還要在高雄巨蛋開唱,看來拜「我是歌手」所賜,也讓參賽過的歌手們荷包賺飽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LIN#彭佳慧#我是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508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