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2歲兒遭虐!親友怒罵保母 踹人罰半蹲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報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0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高雄市疑似有一名兩歲幼童遭到保母虐待,孩子的家長十分不滿,用錄音筆錄下證據後,率領親友找上保母夫妻理論,他們要保母先生頂著水桶罰半蹲,甚至用腳踹他,保母說要退還半年費用,孩子家長卻氣憤難平,要求精神賠償,整個過程十分火爆,全被拍了下來po上網!


穿白上衣的男子滿臉驚恐,被眾人指揮著半蹲,再下去點再蹲下去點,接著這群怒氣沖沖的人,又叫男子把裝滿水的水桶舉得高高的。

幼童親友vs.保母夫婦:「我兒子舉多久你就舉多久。」

疑似是這群人的孩子,送來給這對保母夫婦照顧,但遭到不當體罰、虐待,爸爸帶著朋友找上門理論,但理論著最後卻似乎變成了動用私刑,其中一人疑似踢了男子一腳,水桶瞬間倒下來,樓上傳出保母夫妻孩子的哭鬧聲。

影片中女子的聲音,應該就是遭虐待的男童母親,她說要保母夫妻好好體會,自己小孩嚇哭害怕時做父母是何種心情,根據了解,疑似是一名2歲的小男童,爸爸平時都託給對保母夫妻照顧,但照顧半年後懷疑兒子遭受不當體罰,因此爸爸用錄音筆蒐證,抓到證據之後帶來好多人到保母家質問,為了平息眾怒保母說要退還半年來的保母費給爸爸。

不過這群人還要求額外的精神賠償,保母則希望能寬限1、2天去籌錢,孩子的父親在臉書上PO文說這件事情最後還是報警處理,只是發現保母疑似虐待孩子,應該還是先報警處理,自行找上門還出現動粗行為,恐怕自己也會惹上刑事責任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母#虐童#體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522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