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埤湖風景區「走光馬桶」 民眾直呼「誰敢用」

記者 李佳樺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0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宜蘭三星鄉的長埤湖風景區風景優美,總是吸引不少遊客朝聖,不過最近「廁所」卻遭到民眾抱怨,不但老舊沒人維護,從廁所外面還可以看到裡面,而且連遊客中心都變成倉庫,顯得相當髒亂。


鐵皮搭建的外牆殘破不堪,從廁所外就可以直接看到裡面。民眾:「這個也故障了,這個也故障了。」

裏頭設施不但多數故障不能使用,髒亂到還有蟲子在爬,更誇張的是馬桶連個門都沒有,直接大喇喇地擺在外頭,根本沒人敢使用。

民眾vs.記者:「就比較誇張一點,這樣子的馬桶你敢上嗎?除非實在是吃壞肚子拉肚子非上不可。」

這裡是宜蘭三星鄉,熱門的長埤湖風景區,清新的空氣,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青山綠水,雁鴨緩緩游走湖中,湧起水霧的噴泉,讓長埤湖點綴出朦朧美,全家老小漫步在這輕鬆又愜意,但如此優質的風景區,卻有令人看了傻眼的廁所,不僅廁所不能使用,連遊客中心也沒人管理變成了倉庫,腳踏車、油漆罐、生活雜物全堆在這,民眾看不下去PO上臉書,網友罵聲連連。

宜蘭三星鄉鄉長黃錫鏞:「讓遊客產生觀感不好,我們覺得滿抱歉的,因為目前這一大片幾10公頃都已經歸還給武陵農場,那可能是在早期的認養廠商他們自己私設,我們公所會馬上來聯絡相關單位,該拆就把它拆掉。」

雖然不在管轄範圍,但為了拚觀光,還是趕緊拆除這髒亂簡陋的廁所,不要再讓民眾有不好的觀感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共廁所#風景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87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