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全球旅客住房習慣大揭密 3成台灣客喜歡「滾床單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9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

你也有特殊的睡覺嗜好嗎?出國旅行在外,難免不像在家可以那麼自在,有些人喜歡裸睡、有些人則是會認床等等,就有知名訂房網站進行了睡眠大調查,接露全求旅客在床上的私密事情, 而台灣人喜歡在飯店做什麼呢?一起來揭曉吧!



為了慶祝三月的世界睡眠日,Hotels.com針對全球旅客調查,揭曉全球房客的住房習慣,調查了25個國家,超過25000名旅客的睡眠習慣和在床上的行為,像是睡覺時偏好的穿著,有41%都習 慣穿睡衣,其次是內衣褲有26%,另外也有些國家旅客喜愛裸睡,以法國的旅客過半比例佔最多數、其次為英國與挪威,台灣僅有1成旅客表示有裸睡習慣;而調查指出,有11%的旅客會穿著平 時的外出服上床睡覺,尤其泰國旅客最多,另外還有香港及台灣旅客,分別為47%與45%。

睡姿方面,全球有超過一半旅客都表示喜愛側睡,台灣則有4分之1最喜歡右側睡,其次為仰睡、左側睡、大字型等等,許多人也認為睡姿能夠顯示出個性,像大字形睡法就是較好的聆聽者也 是較忠心的朋友。

另一項有趣的調查結果,超過3成的台灣旅客喜愛在飯店「滾床單」,其實全球近一半的旅客都說曾經在飯店床上和另一半度過親密時光,對於西班牙的旅客而言,飯店房間更是最感到挑逗的 地點之一,有70%的人都曾有經驗,也居全球最高;不過除了在房內滾床單,有高達84%的台灣客說,最後回到飯店喜歡慵懶的躺在床上看電視或電影消磨時間、或者是在床上上網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旅客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432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