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廁改建 日月潭唯一酒吧年收720萬

記者 黃茂松 / 攝影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9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日月潭唯一一家酒吧,由公廁改建而成,日管處招標時,多家搶標,標出5年650萬高價,但現在酒吧1個月營收超過60萬,1年超過720萬,變成最好賺酒吧,因為是日月潭唯一,生意獨占,陸客、外國旅客入夜後的消遣,雖然一瓶威士忌就要8千多元,但陸客一來就開3瓶。


歌手演唱:「唉唷,往著胸口拍一拍,別想不開。」

現場演奏聽歌,戶外庭園配藍燈,木桌木椅張張座無虛席,時尚的紅色棚子散發南洋風情,這間酒吧在日月潭是唯一的一間,日月潭僅此一家,獨門生意,陸客國外旅客湧入,酒吧裡賣酒,價格可不便宜。酒吧業者:「(威士忌)8千多元。」

好貴,但陸客一來就開三瓶。酒吧業者vs.記者:「一個晚上消費多少?大概2、3萬。」

日月潭怎麼突然有這麼一塊地,可以開戶外酒吧,誰都想不到酒吧前身是公共廁所,左邊是公廁時期的樣子,外觀像小木屋,是水社碼頭唯一的一間廁所,右邊是變身後的酒吧,變成戶外庭園,種草種樹,完全看不出公廁的痕跡。

香港遊客vs.記者:「香港來的,來這邊做什麼?我們在這邊開會。」

日管處當初招標時,多家搶標,最後標出5年650萬元的高價,但現在酒吧1個月營收超過60萬,1年就720萬,變成日月潭最賺錢的pub。日月潭白天遊湖看風景,但晚上沒什麼娛樂,酒吧成了觀光客入夜後的消遣,原本是免費的公廁,現在是最賺錢的地標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吧#日月潭#公共廁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46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