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被控售黑心產品 負責人前主播出面反駁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9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前主播張元培的保養品牌「美魔安」,被幾十位消費者控訴,功效誇大不實,使用後甚至皮膚潰爛,今天再度開記者會,而張元培終於出面,一方面拿出退款紀錄,沒有避不見面,但對自家產品有沒有問題始終沒鬆口,今天中午張元培會去派出所做筆錄,也會在4月1日和消保官開協商會議。


美魔安負責人張元培vs.投訴民眾:「我先講完好不好,你是什麼態度,我先講完好不好。」

被控保養品有問題的品牌美魔安,負責人也是前主播張元培終於出面,在市議員記者會上,始終沒鬆口自家產品出問題。

美魔安負責人張元培vs.投訴民眾:「我必須講我們沒有逃避,為什麼接電話,我說的200多筆退款資料都在這裡,2百多筆退款資料都在這裡。」

強調沒避不見面,但現場多名受害民眾戴口罩、帽子相當不平,因為事情爆發後,店裡電話始終沒人接,而張元培還說自己也是受害者。

美魔安負責人張元培:「(網路)講到我孩子的名義上去說,我在學校跟人家打架,然後底下一堆大人群起霸凌,用言語來羞辱他,在12月的時候已經向刑事局提告了。」

投訴民眾:「那你網路霸凌消費者怎麼說?」

談到自己小孩被霸凌,還拿出產品檢驗,但眾多小資女花高價賣的產品,卻讓她們身心受創。

投訴民眾:「用了之後我就是覺得有問題,那也是想好好請他協調,可是他就是態度很差,然後就認為都是我們自己的問題,說我們長痘痘就是會長,是我們人的問題不是產品的問題。」

有些人控訴用了產品臉爛掉,到現在不敢見人還在治療,而張元培19日中午要到派出所做筆錄,4月1日到消保處開協商會議,只是很多受害者不能理解,衛生局的龜步檢驗,目前才送檢兩樣產品,希望官方加快腳步,保護他們權益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黑心#張元培#美魔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401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