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票選撞臉明星! 夏于喬、宋芸樺榮登NO.1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9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TPG)

素人有明星臉不稀奇,就連演藝圈了也有不少明星互相撞臉,有網站票選6隊明星,其中演出《等一個人咖啡》,受到矚目的宋芸樺,因為跟夏于喬太像了,連本尊都嚇到,另外走韓流風的鹿晗與畢書盡,相似度也超高,還有徐若瑄和李毓芬也有姊妹臉。


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:「為什麼這間店叫『等一個人咖啡』,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在等一個人。」

首次進軍大螢幕,就獨挑大樑當女主角,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捧紅宋芸樺,還被發現有張明星臉。型男大主廚節目片段:「希望你們能坐到我們3號桌,讓我們這家店充滿了溫暖充滿了愛。」

沒錯就是像夏于喬,大眼睛甜美笑容,不張大眼睛看清楚,真的會傻傻分不清楚,登上票選撞臉明星NO.1,另外A'N'D的Lucia,也和少女時代的潤娥相似度超高,也讓網友驚艷,至於第三名,則是韓系花美男。

歌手畢書盡:「我想要大聲的說,I Wanna Say,I Wanna Say。」

韓國來台發展的Bii畢書盡,和前EXO團員鹿晗,同樣走韓流風被說好像好像,另外宅男女神李毓芬,從出道開始就被說是小徐若瑄,眼神和俏唇,真的就像姊妹臉。

周杰倫MV:「我懂了,不說了,愛淡了,夢遠了。」

還有陳匡怡,當初在MV中嶄露頭角,就是因為被發現,神似玉女周慧敏,還有超級好朋友,楊謹華和蕭亞軒,錐子臉和挺鼻也撞臉,有娛樂網站票選出6對明星,沒有血緣關係,長相卻比親手足還相似,也讓網友直呼真的太像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宋芸樺#等一個人咖啡#夏于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506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