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瞄準戶外活動客群 日產推「智慧燒烤車」

記者 顏偉哲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9 0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把戶外烤肉和電動車的概念結合,或許很多人都沒有想過。不過日產汽車Nissan,就推出一款「智慧燒烤概念車」,車輛不只配有電烤爐,車頂還能放出超音波,阻隔惱人蚊子,而且如果擔心太無聊,車輛還可將手機中播放的影片,投射到車輛的窗戶上,不管是看電影還是唱卡拉OK都行!


日本BBQ協會會長:「這個車配有完整的功能,可以享受聰明的BBQ。」

日產社會計畫總編輯:「有了這輛電動車,你可以盡情享受BBQ,而且超越你的期待。」

汽車和BBQ燒烤這兩個看似毫無相關,但如今拜科技所賜,日本Nissan就推出一款「智慧燒烤概念車」,要瞄準熱愛戶外活動的消費客群。

網路影片:「快速電烤肉架,附有單獨的開關,電烤肉架通電後,最大可以達到1500瓦。」

通電烤肉架不靠炭火,享受BBQ的美味不用忍受煙霧瀰漫,但野外烤肉最怕惱人的蚊子來攪局。網路影片:「用超音波驅趕蚊子,還有抗害蟲的氣體。」

用超音波組成「抗蚊」防護網,貼心功能還有這個水霧裝置,在夏天吃烤肉,越吃越熱的情況下可以消暑一番,如果怕無聊,這輛燒烤車還可以像這樣。

網路影片:「飛行自拍攝影機,透過飛行攝影機,拍下一張夢想中的自拍照。」

不只配有無人飛行攝影機,到了晚上還可以搭篷點燈,把手機中播放的影片,投射到車輛的窗戶上,打造成「夜光電影院」,也能盡情唱卡拉OK,這款烤肉概念車的影片公布後,引起不小討論,目前已經在「日本眾籌網站」籌募資金以便量產,要顛覆許多人對傳統車輛的刻板印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智慧燒烤車#戶外活動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4

0.0384

0.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