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問「性產業好不好?」 柯:齁!你是哪個單位的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8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長柯文哲向來直來直往,不過最近被媒體發現,面對尖銳提問他似乎有新的應對「招數」,像今天被問到「性產業是不好的產業嗎?」柯文哲對記者連講了2次,這個問題「很難」,還對記者說你是哪個單位的,避免正面回答,之前被問到92共識,還對記者說我們是「自己人」,不要問這麼難回答的問題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哦!你『哪個』單位的,問這個這麼『難』回答的題目。」

是什麼問題,讓一向反應靈敏的柯文哲,就算整張臉皺起來,還是回答不出來。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性產業是不好的產業嗎?這個人家說,你這個不要什麼…專區,要不要設『很難』的問題嘛,所以頭髮越來越白嘛7」

支支吾吾,柯市長撒個嬌,性產業到底好不好?這個「很難」的問題躲掉了,而這招最近柯文哲很常用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那你會讓步嘛?如果他堅持92共識,這個就是這樣啦…欸,你是自己人,你不要自己來『卡』我。」

喊一句「自己人」面對92共識尖銳提問,柯文哲面對記者的身段,放軟又放低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我們都相信說,我們可以往一個,大家共同美好的前進,欸,你是『自己人』,不要問那個我很難回答的問題,你要是新華社『我就認』了,x的『你又不是』。」

直來直往的個性,柯文哲找方法來hold住,之前見英國外賓交換禮物鬧出大風波,後來見美國議員,只見柯文哲從頭到尾不停微笑,只握手不送禮,外賓來防止出錯三招,不致詞、不送禮、甚至不開放。

工作人員:「謝謝各位媒體,我們今天的拜會,只有開放前面的拍照部分。」

整場會面,聽不到柯文哲的聲音,屢次爆出失言風波的柯文哲,態度不再硬碰硬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言#九二共識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12

0.0324

0.10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