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3強鼎立! 北車商圈再開美食廣場搶客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8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車站商圈不僅平日學生、上班族通勤,假日還有旅客搭車轉乘,因此人潮流量每天都很大,原本就有台北車站2F,和轉運站B3的美食商場,超過100家餐飲業者設點,密度相當高,看準商機,位在忠孝西路上的米其林港式餐廳代理商,也決定在北車商圈重金投資,打造日式風格美食廣場,而且進駐的8家業者,有5家是首度在西區設點,除了搶商機也希望翻轉台北市餐飲東西軸線,3強鼎立,讓北車商圈競爭更加激烈。


美食廣場陪走小姐:「你好,今天活動自拍打卡就送餐券。」

才走進北捷樓梯,短裙辣妹立刻趨前介紹,北車商圈又有美食廣場加入戰局,攬客新招噱頭十足,白飯、牛肉在鐵盤上煎烤出陣陣香氣,對面還有現打水果奶昔,除了鎖定五鐵共構商機,商場裡頭8家業者,有5家首度在西區設點,希望翻轉台北市餐飲東西軸線。

記者高嘉甫:「從北車捷運的M6入口下來後,除了左手邊有全新的美食商場外,再往右邊走,不到50公尺,其實還有一個飯店的地下美食街,再往捷運的方向走,則還有另一個美食廣場。」

短短距離就有3個美食廣場,看準的就是台北車站通勤學生、上班族,像是距離新開幕的和億商場,大約30步的凱薩飯店美食廣場為例,500坪大小20家店,單日來客量平均就約有6千人,年營額2.6億,消費市場龐大,難怪吸引業者重金投資。

業者林晉頡:「我們知道西區這邊,其實一直以來,都是有固定人潮,我們覺得這裡有很多潛力,可以去開發更多餐飲。」

搶攻北車商圈大餅的還有位在台北車站2樓,和客運轉運站B3的美食廣場,三大區塊比一比,和億主打日式風格,1100坪目前8家業者進駐,北車微風以伴手禮商場為主軸,餐飲部分占地2800坪,擁有56家業者,京站則是複合式商場,有美食街也有餐廳,共800個座位,50個店家可以選擇,密度相當高。

民眾:「就是比較方便,搭車會經過,趕路的人應該也會比較方便,就滿方便的。」

光是台北車站,單日人潮流量就突破50萬,人潮就是錢潮,也讓台北車站商圈成為餐飲業者,另一主戰場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車站#美食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628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