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社會宅超智慧 柯拉松下電機、華碩參一腳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8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17



北市府為了撕下社會宅負面標籤,訂出8大指標找來中興保全、華碩、松下電機等知名產業開會討論,包括進行水質監控,自來水能生飲,緊急求救、防盜、防火系統都是基本配備,人性化設計還有不必抄表,瓦斯和水用多少,數據會自動回送,目標8年打造5萬戶高檔社會宅!


一屋子業界代表都是北市府找來的,華碩、大同、中華電信、中興保全、台灣松下,各個來頭不小,齊聚一堂,都為北市府八年五萬戶的社會宅政策!

北市副市長林欽榮:「我們接下來並不是在生產新的國宅,而是我要跟各位宣布,接下來的公共住宅要生產智慧社區。」

要撕下負面標籤 先從社會宅升級做起!

記者鍾沛君:「在我背後這個原本漆黑的空間,只要感應到有人靠近,燈光就會自動亮起來,像這樣的節能系統,北市府打算用在社會宅上。」

節能管理只是其中一項,社會住宅有「8大指標」,設置無障礙斜坡道就是「貼心便利」這項具體呈現。

水龍頭一開,杯子裝了就能直接喝下肚,水質監控是社會宅「健康舒適」目標,雜七雜八纜線、電線街頭亂竄的雜亂景象,社會宅看不到綜合佈線務求美觀,設施管理也要統一。

防災系統廣播:「地震震波即將到達,請住戶注意安全。」

煙霧偵測器不必自己花錢裝,社會宅當成基本配備,緊急求救、防盜、防火,安全防災也是社會宅指標,系統整合好處是,住戶免抄錶,瓦斯和水用多少,數據直接回送印成帳單。

北市副市長林欽榮:「公共住宅絕對不是貧民窟,它其實是更進步的。」

接著受理承租,何時開放參觀還沒譜,先畫出誘人漂亮藍圖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社會住宅#柯文哲#華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91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