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女房東租大樓分租! 一處月淨賺至少10萬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8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隨著張姓女房東遭到檢警調查,她的身份也水落石出!原來這些出租的房子通通都不是女房東的,她跟她的男友成立了物流公司,在中永和、蘆洲、三重、板橋、新莊地區租下好幾棟公寓大樓,再隔間分租給其他房客,一處1個月下來至少淨賺10萬元,公司延攬成員修繕水電,負責催繳違約金,她的男友則是在背後下指導其,尋找標的物承租再繼續分租。


穿著貴氣模樣帶人看屋,在房屋裡講得自己房子有多好,但卻被房客投訴屋子全是問題,現在被踢爆房子根本不是女房東的,工廠大門深鎖,門外裡堆積著,大量廢棄木材,以及裝修材料,警方調查這是張姓房東和她的男友,成立的中興物流公司。

鄰居vs.記者:「搬來做什麼你知道嗎?做什麼的你知道嗎?我不知道耶。」

平時很低調,成立公司請來了裝修工人,先是在中永和、蘆洲、三重、板橋、新莊租下一整層房子,在當起二手房東,分租轉手賺錢,至少40幾間房間。受害房客:「(女房東說)簽約只是一個儀式,讓她好跟她大房東交代,保留那一間漂亮的房子給我,越換越爛,也沒有這間房子的存在。」

以板橋為例,一層25000多大樓,分隔成10間房間,再以一間13000分租,一處至少淨賺10萬元,公司裡頭張姓女房東負責簽約、帶人看房,她的男友負責在背後下指導棋,尋找更多標的物準備租屋,另外2人則是水電工,以及負責向被害人催繳違約金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租套房#房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96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