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〈獨家〉還敢囂張! 女房東涉詐近百房客遭拘捕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葉俊宏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8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26



這個月初TVBS率先報導,新北市一名張姓女房東,涉嫌詐欺房客,刑事局依詐欺、恐嚇取財等罪嫌,拘提張姓女房東跟她的男友等4人到案。檢警查出,張姓女房東跟男友,在新北市租了超過40間房子,當二房東出租給學生或上班族,先在網路上PO出美美的照片,吸引房客,再出租劣質的B屋給房客,簽約時,隱匿第2張不平等條約,等房客想搬家違約,發現必須賠償超過10萬,2年內近百人受害,不法獲利近2百萬。


曾經對房客凶巴巴要錢,但張姓女房東被拘提到案,模樣很狼狽!

遭拘捕張姓女房東vs.記者:「你是不是有再跟學生,收2萬多元馬桶疏通費用,對啊那是學生的錢耶。」

檢警上午開出拘票,到新北市板橋逮捕張姓女房東跟她的黃姓男友等4人,這一查不得了,過去2年,近百人受害。

張姓女房東先在租網站,PO出美美的套房照片,但實際要出租的房間,跟照片長得不一樣,有房客問怎麼不是我要租的那一間,張姓女房東就會解釋,那間套房快到期了,等搬走後就可搬進去住,但租客住進去B屋後,發現狀況連連,想退租得花大把鈔票,否則被告。

打贏張姓女房東官司房客:「我們沒有賠到錢(贏了官司),就是說等於浪費時間,被她告這樣子,她是說要租我們5樓,可是我們看的是6樓,所以我們跟法官請求的是說,她租的住址跟她要租給我們的房子是兩回事。」

檢警調查張姓女房東,刻意約在晚上11點看房子,說自己很忙,時間很晚了,要房客快快做決定,接著拿出合約。

記者楊致中:「正常的租賃契約,都會像這樣子有騎縫章,但是張姓女房東提供的契約,非但沒有騎縫章,而且3張合約當中,她會把其中一張抽起來,等到發生問題的時候,再把第2張不平等條約給夾回去,跟客人索取費用。」

通常,租約都有蓋騎縫章,但張姓女房東的沒有,等房客不給錢時,就把第2頁藏起來的不平等條款,拿出來理論。說房客提前搬遷,必須賠償2個月租金,外加2個月押金,等於4個月,要是無故不接聽電話,得沒收押金跟租金,另外,房間內加冷氣等設備,無故退租,必須賠償設備,以及10萬元。

不只這樣,家裡大門的磁扣,1個1千元,一把鑰匙也要1千,清潔費跟門禁卡另計,房客不能私打,只能購買備份鑰匙。

不甘心被騙,很多房客拒絕給錢,張姓女房東接著狂發簡訊,說自己得癌症快死了,需要錢,要求對方快賠錢,不給錢的就打官司,

承辦檢察官發現張姓女房東,2013到2014年間就有48人賠償和解,另外29件女房東打贏官司,目前還有20件爭執當中,初步估近百人受害,案情曝光後,警方接獲越來越多房客報案指控,如此誇張的惡劣房東,此刻難再囂張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東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565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