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 陸「狼爸」不給兒穿衣 1歲娃赤裸滿街跑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張宗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8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在大陸成都有個1歲大的男童,每天全身赤裸逛大街,即便是天寒地凍,男童也不穿衣服,此舉引來大家的議論,懷疑是家長虐童,報警後,男童的父親說,這是一種鍛鍊孩子的方式,消息傳開,男童的父親還被叫做狼爸!


大街上一群人圍著他議論紛紛,明明你還穿外套,我裹著大衣呢,這個小男童卻全身赤裸,光著小腳ㄚ四處走動。附近居民:「還是應該穿上衣裳,因為他不是動物,他是人的嘛。」

這個來自大陸成都的小男童,只有一歲三個月大,即便是天寒地凍,他的父親也很少給他穿衣服,甚至每天讓男童洗冷水澡,附近的鄰居看不下去,懷疑是虐待兒童,所以報警處理,沒想到…。大陸警方:「我們了解的情況就是,他在給他的娃娃鍛鍊。」

赤裸男童父親vs.記者:「那是感受,感受是什麼意思?嘗試這個究竟對他有什麼反應,嘗試?你覺得孩子這麼小,適合拿來嘗試嗎?怎麼不適合。」

這種鍛鍊法讓他被叫做狼爸,狼爸解釋男童曾經被燙傷,為了傷口趕快癒合,同時讓孩子更有抵抗力,才想出這個法子,別說這鍛鍊太另類了,教育專家更強調1歲半之後,孩子將進入性別意識的關鍵期,這種教育方式,可能會影響性別意識的建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成都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1423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