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購「山田村一」凹蛋糕 訂2盒來18盒

記者 胡文申杜蘊潔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8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高雄一位孫小姐,訂購兩盒網路熱銷的「山田村一」半熟凹蛋糕,沒想到一次卻寄來了18盒,但因為家中冰箱根本塞不下,而蛋糕也會因為耐不住高雄27度高溫而壞掉,讓她在網路PO文,抱怨好困擾,倒是其他網友很興奮說,可以幫忙冰在肚子裡,不過也有苦主出現,表示自己明明訂的是18盒,怎麼只來2盒,讓看熱鬧的網友猜說,一定是地址貼錯了啦!


打開冰箱,一個個紙盒裝的是超夯的網購蛋糕,把孫小姐家原本就已經很滿的冰箱塞得更滿了,但是其實這些都不是她訂的。孫小姐:「我買2個,一個巧克力、一個芋頭,來了就是18個!」

孫小姐上網訂了正在特價的半熟凹蛋糕,兩天之後卻收到這麼一大箱包裹,讓她傻眼,臉書PO文「我明明只訂了2個!一打開也太驚悚」。記者vs.孫小姐:「你有覺得有中樂透的感覺嗎?沒有沒有,因為媽媽說他們經營的也蠻辛苦的,所以叫我匯一半的錢給他們,但是店家一直婉拒。」

孫小姐來不及喜悅,因為家中冰箱根本放不下18個蛋糕,在網路上PO文,大喊高雄今天27度,到底是在整誰,讓網友看了好羨慕,紛紛留言加一,還有人說早知道就去訂金條跟鑽戒,但也有苦主出現有人回覆留言,「我同學是訂18個只來了2個, 而且也是巧克力的」讓網友大笑, 應該是地址貼反了吧!

孫小姐:「一開始以為是我訂錯了,我就趕快先去看了一下我的訂單,到底有沒有錯,然後再來就是是不是宅配送錯包裹了,結果都沒有,就地址名字都對,但是就是東西錯了。」

不過不只孫小姐,還有其他「幸福」的受害者。李同學:「我訂了2個巧克力,來的一個原味、一個巧克力的,他(業者)跟我說是系統當機了啊!」

目前業者正忙著把少寄的蛋糕補給顧客,多寄的當作回饋,請顧客轉送給親友,業者安慰自己這是個美麗的錯誤,而顧客也開心接受這個甜蜜的負擔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蛋糕#訂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386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