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青雲新片演「精神分裂」 戲外靠運動抒壓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8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影帝劉青雲在新片《暴瘋語》中,飾演痛失愛子而精神分裂的父親,最後甚至犯下殺妻罪,精湛的演技讓他入圍本屆香港金像獎男主角,但由於這個角色太陰暗,日前受訪時就曾表示,下戲之後很不能脫離角色,不時就問妻子自己看來正不正常,並透露壓力大的時候,會靠著散步、帶狗慢跑來放鬆心情。


電影《暴瘋語》:「太子永康樓發生一宗兇殺案,一名男子涉嫌把妻子推出6樓窗外。」

在新片《暴瘋語》中劉青雲飾演一位失去愛子的父親,在壓力下導致精神分裂,甚至傷害身邊親人,殺了自己的妻子。電影《暴瘋語》:「事實是怎樣已經不重要,沒有人會相信我們說的話。」

把一個正常人精神崩潰的內心轉變詮釋得淋漓盡致,這個角色也讓他入圍今年香港金像獎影帝,但其實拍片過程可不輕鬆。電影記者會影星劉青雲:「我常常問我太太,你看我、你看我、你看我,我有沒有事,我有沒有(瘋了)…他說沒有。」

就怕入戲太深,下戲後回不來,還常問愛妻自己看來正不正常,畢竟為了詮釋這個因為內心脆弱導致悲劇發生的都市小人物,又要能配合片中驚悚的感覺,讓劉青雲壓力不小。影星劉青雲:「你知道自己已經盡力就算了,不單只注重眼前一次,還有許多機會。」

但把壓力轉換成進步的動力,劉青雲也分享了自己釋放壓力的方法。影星劉青雲:「和你喜歡的人待在一起,如果你身邊還沒有喜歡的人,隨便去找一個。」

再加上跑步運動等等,劉青雲專注演戲也認真生活,隨時做好準備迎接下一個新角色的挑戰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片#劉青雲#演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9

0.0440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