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婚變心情差? 謝霆鋒拍戲頻NG被噓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0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10 17:07

藝人謝霆鋒和張栢芝的婚變傳聞,又有最新發展,有香港媒體報導,鋒芝律師已經見面交涉,兩人分居成定局,最近張栢芝還故意帶著2個兒子,躲到飯店住避風頭,完全斷絕對外聯絡,不讓謝家人探視小孩,對此傳聞,謝霆鋒的父親謝賢接受港媒訪問時,親口證實已經2個禮拜沒見到孫子;在馬來西亞拍戲的謝霆鋒,心情似乎受到婚變傳聞影響,在路邊拍一場戲時NG連連,誇張到連在路邊看明星拍戲的路人,都發出噓聲。

傳出婚變的謝霆鋒,在馬來西亞拍戲畫面曝光,可能是連日來的壓力,他看起來神情非常疲憊,香港媒體報導,這場和周杰倫對戲的鏡頭,謝霆鋒心事重重,不斷NG,連不少在一旁看戲的路人都看不下去,發出噓聲。

鋒芝婚變傳聞宛如連續劇,情節不斷更改,現在香港媒體又傳出兩人已經簽字離婚,原本謝霆鋒經紀人否認到底,現在態度似乎也出現轉變。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:「當然到最後,就算結果是怎麼樣,他自己開心就可以。」

張栢芝最近還帶著2個兒子住到飯店避風頭,拒絕讓謝家人探視,讓愛孫心切的謝霆鋒父母難以諒解。謝霆鋒父親謝賢:「掛念,只在心中掛念,2個禮拜沒見了。」

謝霆鋒父親謝賢親口證實,已經好一陣子沒見到孫子,有香港雜誌指稱,鋒芝律師已經見面交涉,兩人分居成定局,張栢芝也願意讓出小兒子的撫養權給婆婆狄波拉,不過婚變傳言至今已經3個多禮拜,男女主角依舊沒有見面,也沒有出面說明,鋒芝戀越來越撲朔迷離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霆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70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