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巷弄間尋找美食 雙胞胎姊妹帶你逛原宿

記者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7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日本東京原宿選出兩名雙胞胎,擔任原宿觀光大使,原宿是東京年輕人聚集地,雙胞胎大使,會帶著外國旅客鑽進原宿巷弄,介紹哪裡好吃、哪裡必逛。


來到日本竹下通,兩排滿滿的商店,該怎麼逛才道地,這對雙胞胎姐妹來告訴你。她們是剛上任的觀光大使,專門帶你玩原宿,尤其是竹下通,五花八門的店家,觀光大使直接為您重點式介紹。原宿觀光大使:「竹下通最有名的就是可麗餅。」

竹下通的可麗餅店,五步一家,不過跟著觀光大使,就不用擔心吃到地雷。外國遊客:「原宿的時尚是非常獨特的,是在其他國家看不到的,我覺得這很棒。」

除了竹下通,觀光大使也會帶你逛裏原宿,裏原宿錯綜複雜的小路,有許多特色店家。外國遊客:「我去了一些我不知道的商店。」

這家咖啡廳也能讓你耗上一天,小小的露天原木庭園,提供茶飲、甜點,更厲害的是一道道,色香味俱全的套餐。英國這家有機保養品,在青山的聖葛雷斯大教堂附近開了分店,餐廳、商店、SPA館,都在幾步路的範圍裡。

穿過大馬路,到對面的小巷,可以嚐嚐博多來的美味串燒,尤其是店內招牌,串燒起司火鍋。宣傳影片:「把串燒沾上濃稠的起司,讓美味無限延伸。」

這裡還有生吃放山雞,在廚師精心處理後,更能感受到雞肉的口感,東京原宿可以吃、可以逛、可以玩,如果怕迷路,下次不妨跟著觀光大使走一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竹下通#原宿#雙胞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1266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