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明星你來當!陸app爆紅 微信洗版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謝賢熺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7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很多人想要成為電影大片的主角,走進電影夢裡,大陸有一款新的APP,強調拍出來的照片,可以變成「各種電影海報」, 包括懷舊風、浪漫風、新潮風等等,一開始用戶不到2萬,沒想到最近快速在網路爆紅,一個多月用戶破160萬,甚至來一度登上蘋果免費下載APP裡面的第一名,因為用戶量瞬間大增,讓業者的伺服器都當了,引發20家創投的注意。


這個年代走在路上,如果沒有拿台單眼相機,沒有拿隻手機「拍啊拍」,好像外星人跟世界脫軌一樣,大陸網路用戶6.5億,這個現象就更明顯了。

大陸民眾:「現在已經是新媒體嘛!都喜歡在這邊發布,然後朋友圈啊!微博啊!」

有鑑於此,繼美圖秀秀和美拍之後,大陸一款新APP足記,讓你化身為文藝青年。TVBS記者陳相如:「現實生活當中想要當老闆,有可能,想要當大富翁,也有可能,但是如果你想要登上電影裡面的主角,就不是光靠有錢了,現在有一款APP可以幫你實現願望。」

拍完照後,你可以用各種濾鏡,把自己的照片變電影海報,顏色偏黃,變老電影,強調黑與白的色差,用紅氣球濾鏡凸顯紅色調,秋天童話的濾鏡,強調紅、黃秋天的色彩,東京愛情的濾鏡,有點灰色調,還可以寫個短句,或者按電影比例裁切,除了跟美圖秀秀一樣,強調照片美化功能,它最主要是強調具「電影效果」的拍照感。

大陸民眾:「就不會很死板,更生動形象了一些吧!這樣完全就像自己導演出來的了,這就是你完全自己是主角嘛!」

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,因此很多人用照片寫日記,這款以創意攝影為核心的APP,3月9日當天有50萬用戶下載,3月15日甚至在蘋果免費下載的APP中,竄升到第一名,使得擁有1250萬天使資金的足記APP,再度引起大陸20家創投的注意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微信#電影明星#AP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1

0.0427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