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消音嗎?拍濱崎步MV 「JJ」動口卻無聲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7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日本天后濱崎步最新歌曲曝光,和金曲歌王林俊傑一起創作並拍mv,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,其中一段林俊傑明明就有開口唱歌,但聲音卻不見了,疑似被消音,不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對此林俊傑唱片公司澄清,原本談好的就是由林俊傑譜曲,兩人並不會合唱,畫面中看到的只是林俊傑融入劇情的一種表現。


穿著白紗側坐在鋼琴上,濱崎步化身為新嫁娘,一旁還有穿著黑西裝的帥氣鋼琴師伴奏。仔細看原來彈鋼琴的人是金曲歌王林俊傑,兩人不時深情對望,這是濱崎步最新歌曲mv,找來林俊傑合作,但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其中這一段有點怪怪的。

兩人看來明明就像在對唱,林俊傑的嘴也跟著動,不過卻只聽到濱崎步的聲音,質疑難不成林俊傑被消音了嗎?

跟外界想像有落差,唱片公司表示,這首歌林俊傑負責譜曲,去日本之前還特地學了日文,就是為了在mv中,用對嘴的方式,感覺林俊傑也在唱歌,是他融入情境的一種表現,希望這次跟濱崎步的合作,能讓他打進日本市場,畢竟先前鄭容和。南韓歌手鄭容和VS.林俊傑:「Here I am for you.I will fight with you.」

才跟南韓人氣團體CNBLUE主唱鄭容和,一起創作新歌並合唱,隨著歌曲受到矚目,兩人還一起上了韓國節目宣傳。南韓歌手鄭容和VS.林俊傑:「很久以前,天真馬尾,盪著鞦韆。」

林俊傑也成為第一個登上韓國歌唱節目的華語歌手,成功打進韓國市場。而這次跟濱崎步的mv,林俊傑雖然沒有獻歌喉,但還是希望藉著唯美的畫面,以及兩人的浪漫互動,能夠提高國際能見度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濱崎步#消音#JJ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1435

0.2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