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麻媽加油」!麻衣po孕肚照  期待與王泉仁新生命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7 15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麻衣懷胎8個月,舉辦新生兒派對,提早分享人母喜悅。(圖片來源:佐籐麻衣臉書,以下皆同)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藝人佐藤麻衣去年10月與有30億身家的王泉仁在東京秘密閃婚,當時的她已有身孕,昨天她在臉書放上照片,可以看到麻衣有著8個月身孕的大肚子,藏不住的還有將身為人母的幸福喜悅。



佐藤麻衣與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相識10年,直到去年才相戀交 往,進度神速的兩人在10月15日於東京結婚,婚後她還冠夫姓為「王麻衣」,決定要以家庭為重,要當個好太太,近期她為了迎接將出生的小生命,舉辦「Baby Shower」,在臉書上發照片感謝好友幫忙慶祝,對於孕婦生活,她說:「雖然有點辛苦但我會好好享受,期待跟寶寶見面的那一天。」最後更替自己打氣說:「麻媽加油!」.



照片中可以看到麻衣臉上已有身為人母的慈祥,捧著鮮花束流露出溫柔眼神與好氣色,派對現場佈滿藍色、白色、紫色氣球,角落還擺上兩人的婚紗照,也有多位好友前來祝賀,溫馨的氛圍讓她已經等不及跟寶寶見面了!

▼麻衣21日在臉書放上有人幫忙拍攝的孕肚照,散發出身為人母的慈祥光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懷孕#王泉仁#麻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0971

0.2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