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心撞到頭! 韓星池城「紳士手」是為了她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7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韓劇《殺了我治癒我》播出後話題不斷,像是男主角池城反串犧牲演出衝出收視率,甚至連在劇中擦的唇蜜都熱銷,其中還有個貼心舉動讓粉絲怦然心動,指的就是女生要坐進汽車時,把手護在女生頭上的動作,韓文翻譯稱作「紳士手」引發討論。


韓劇《殺了我治癒我》:「這張臉是申世奇,我的眼神你絕對要記得。」

韓星池城在韓劇《殺了我治癒我》中飾演人格分裂者,精湛演技人氣不斷攀升。

韓星池城:「跟姐姐們打個招呼,讓你們打招呼啊!這群小ㄚ頭。」

用劇中角色搞笑對粉絲講話,讓現場笑聲不間斷,但讓不少女性觀眾心動的竟然是這個動作。

韓國綜藝節目片段:「還有池城習慣性的紳士手,女性觀眾們都知道吧!」

女生要坐進汽車時,這個把手護在女生頭上的動作,韓文翻譯過來稱作紳士手又叫禮貌手,細微的動作融化了不少粉絲的心,但這個自然又貼心的舉動,其實是來自於…。

韓星池城:「想要在妻子李寶英心中留下好印象,坐車的時候怕頭碰到所以擋住,是平常的習慣現在撿到便宜了。」

沒想到平常在妻子李寶英面前,養成的習慣引起話題,小小細節讓池城關注度破表,還因戲留下「完售女王」的稱號。

韓劇《殺了我治癒我》:「我看起來怎麼樣?」

原來其中一個人格是17歲的少女反串演出,池城火紅到還有網友惡搞,跟化妝品廣告結合,讓這款產品熱銷賣光,在劇中的貼心小舉動,以及不少突破性演出,讓他演藝事業再度翻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劇#池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6

0.0379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