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彭文正、李晶玉請辭節目 臉書爆:慈濟封不了我的口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7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主播李晶玉和台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是夫妻,也是政論節目主持拍檔。(圖/翻攝自 李晶玉臉書)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壹電視熱門政論節目《正晶限時批》傳熄燈號,因「被封口」引發主持人彭文正不滿,與主持拍檔、也是妻子的李晶玉雙雙求去,彭文正更在臉書上表示:「熄燈是別無選擇的最好抗議」。

台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和妻子主播李晶玉共同主持政論節目,多次在該節目上評論慈濟,如今被要求封口,彭文正昨天(16日)晚間7點多,在臉書上說「慈濟封得了壹電視,封不了我的口,更封不了社會大眾的悠悠之口」,認為慈濟對媒體施壓,要陪媒體演出「慈濟已退讓,大家到此為止」的戲碼,並對昨天下午,慈濟在花蓮舉辦記者會的幾個重點提出質疑,希望慈濟能回答社會外界的問題,接受全民檢視。

隨後在今天凌晨1點多,彭文正的臉書上以《正晶》名義發表聲明,先是感性細數節目走來遇過的點點滴滴,表示他們把節目當成「社會運動」在做,感謝觀眾相挺,但如今「熄燈是別無選擇的最好抗議」,宣布節目將劃下休止符,希望藉此「點燃媒體老闆心中智慧的燈」,還說「愛的相反不是恨,而是冷漠」,隱約能感受兩人的灰心。


▲前晚的節目片尾中置入藏頭詩,表達求去意願。(圖/翻攝自 彭文正臉書)

李晶玉也在自己臉書分享彭文正的發言,寫道「美好的仗已經打過!謝謝大家支持與愛護!」將與丈夫同進退,放下節目主持棒。兩人請辭,其實前晚的節目片尾就透露出端倪,彭文正在片尾短文中置入藏頭詩,寫著「黑手來了,不如歸去」,短短8個字有許多無奈。

很多忠實粉絲得知節目喊停都大感不捨,希望兩人可以另闢節目,至於有沒有這個可能性還不得而知。
 

 
彭文正 貼文


  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壹電視#慈濟#政論節目#主持人#李晶玉#彭文正#封口#夫妻#請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1434

0.2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