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星撞臉! 陳漢典似19世界畫家竇加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7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資料畫面)

明星跟名人撞臉時有所聞,像是藝人陳漢典除了跟女模李蕙鈞相像,最近還被發現跟19世紀晚期的法國畫家竇加長好像,另外還有董至成扮成的董月花跟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相似,還有人說梁赫群長得像郎朗!像嗎?跟著鏡頭一塊瞧瞧。


節目片段:「那位紅衣服的小姐,請你轉過來好嗎?李蕙鈞你為什麼願意來啊!」

曾在節目上和女模李蕙鈞相見歡,陳漢典扮女裝被說長得像女模,但卸下女裝陳漢典最近又被發現,和19世紀晚期法國畫家竇加撞臉,拿竇加的畫像和陳漢典比一比,兩人眉宇之間額頭、眼睛還真的有幾分神似。

藝人董至成:「見證奇蹟的時刻。」

曾在金鐘獎頒獎典禮復出的董月花,也是董至成男扮女裝,這個扮相也被網友發現和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撞臉,但卸下女裝的董至成則被發現和大陸鋼琴家郎朗有幾分神似,跟郎朗撞臉的還有他。

藝人梁赫群:「近一點嘛!」

新婚的梁赫群髮型和神情和郎朗幾乎一個樣,最近剛來台的韓星金秀賢,他的都敏俊扮相也被網友發現和周杰在還珠格格裡的扮相雷同,網路上也有網友專門分享那些明星撞臉,像是安心亞笑起來像周潤發,盤起頭髮的阿雅撞臉林熙蕾,雖然像不像很主觀但不少照片讓人看了不禁莞爾一笑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撞臉#陳漢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454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