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!知名除濕機自燃 火燒曬衣陽台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7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14日凌晨4點多,台中一名程小姐家中發生除濕機自燃意外,火燒到快一個人高,幸好隔壁鄰居及時看見通知才沒釀成火災,而這台自燃的除濕機並不在經濟部標檢局公告的瑕疵除濕機名單內,但卻發生自燃,詢問廠商卻以非上班時間回絕處理,讓程小姐氣的向議員投訴。


除濕機被燒了一個大洞整個凹陷下去,陽台現場一片凌亂,吊掛在陽台上的衣服,還有被火舌燒到焦黑的物質殘留在衣服上,還差一點引發火災,經濟部標準檢驗局,去年5月20日曾經公告招回87年到99年之間共12家廠牌,52個型號的瑕疵除濕機,但台中一名程小姐家中的除濕機,14日0凌晨4點多發生自燃,而這款除濕機卻不在標檢局公告的瑕疵名單內,打電話到除濕機廠商,得到的回應讓程小姐非常生氣。

陳情民眾程小姐:「維修站人員,他跟歌林是講說我們是發生自燃而且火災,差一點有人員傷亡,(客服)竟然還回我先生說我們早上9點才上班。」

除濕機廠商隨便敷衍的態度,讓程小姐認為廠商不把民眾的生命安全當作一回事,而事後詢問廠商,將把這台自燃的除濕機帶回總公司做進一步查驗

歌林客服人員高先生:「第一個要先送鑑定,鑑定除濕機是什麼原因自燃的,然後再來判定。」

台中市消保官表示,除濕機發生自燃,廠商必需針對耗材、自燃等因素,去了解狀況和原因,並做好全面性的檢測,讓民眾在購買除濕機時更有保障,不過除濕機發生自燃的原因,廠商和消保官要再持續調查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燒#陽台#除濕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7

0.0368

0.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