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教育特立獨行! 王菲帶女兒李嫣「逃課成功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7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59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每個明星都有自己的偶像,Hebe田馥甄最愛的就是天后王菲,而王菲最近還轉發Hebe在大陸選秀節目上演唱的畫面,也算是隔空給Hebe一個大鼓勵,讓Hebe超級開心,向來特立獨行的王菲,就算忙著工作也不忘照顧女兒,被大陸媒體直擊趁著工作空檔跑到女兒李嫣就讀的貴族學校,還以為她是要接女兒下課,沒想到是帶著女兒翹課去喝下午茶。


大陸歌手王菲:「逃課成功!」

誰會這麼開心的喊著逃學成功4個字,想想除了特立獨行的天后王菲,恐怕不會有第2個人帶著女兒翹課吧!

大陸媒體:「如此奇特的教育方式,所長也是領教了。」

原來王菲被大陸媒體直擊,趁著工作空檔跑來女兒李嫣就讀的貴族學校,一身黑色打扮的她還偷偷趴在圍欄上,只是這個舉動卻引來學校保全注意,遭到驅趕,讓天后只好默默的等候女兒下課,不過李嫣似乎也知道媽媽在呼喚她,還沒放學就偷溜出來。

大陸歌手王菲:「逃課成功!」

讓王菲得意的帶的愛女去喝下午茶,共享天倫樂,不過別看王菲這樣調皮,其實她最近正忙著籌備新作品,還很關注歌壇的一舉一動。

歌手田馥甄《野子》:「吹啊吹啊我的驕傲放縱,吹啊吹不毁我純淨花園。」

王菲就在微博轉發大陸選秀節Hebe田馥甄幫學員合唱的歌曲,這個舉動讓Hebe知道後激動的說真的好驕傲又開心,因為從小王菲就是她的偶像,甚至還常常演唱王菲的歌。

歌手田馥甄《旋木》:「旋轉的木馬讓你忘了傷,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。」

曾經Hebe跟Ella還有Selina跑去王菲後台的休息室見上一面,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再走出來,Hebe已經喜極而泣到說不出話來。

歌手田馥甄:「王菲我愛你!」

這次天后隔空給予歌唱上的肯定,也算是給Hebe一個大大的鼓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田馥甄#女兒#王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502

0.1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