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鍋店驚傳火警 上百用餐客人倉皇逃出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7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高雄發生火鍋店火警,鳳山的極鮮跟石頭兩間相鄰火鍋店,在晚餐時間突然冒出濃煙,疑似是抽風機起火,導致濃煙瀰漫,上百名正在用餐的客人倉皇逃出,現場一片杯盤狼藉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,不過因為大家忙著逃生,根本來不及結帳,現場圍觀的人也沒人願意承認自己是客人,讓店家非常無奈。


飲料喝到一半火鍋也吃到一半,盤子亂丟筷子亂放現場一片狼藉,隔壁的石頭火鍋也遭到波及,桌子上都是都是吃到一半的肉品和湯,可以想像火災發生時民眾竄逃的景。

民眾:「他們吃到一半就跑出來了,看到馬路上都是人,我們在那邊就看到煙很多了。」

高雄16日晚上8點50分驚傳火警,比鄰的兩間火鍋店冒出濃煙,疑似是左邊極鮮火鍋的抽風機馬達燒了起來,濃煙竄到用餐環境,也順著兩間火鍋店共用的天花板竄到右邊的石頭火鍋,當時店內有超過1百人正在用餐,火鍋吃到一半客人倉皇逃出。

民眾:「我是坐在那邊,然後看到後面有火光冒出來然後有很多煙。」

消防隊出動4個分隊到場搶救,順著梯子一路向上,在天花板內找到了起火點,火勢雖然在短時間內撲滅,但是濃煙瀰漫整間店無法繼續用餐,而且因為客人們忙著逃生根本來不及結帳。

業者vs.記者:「當時大概有多少人?沒有人現在都沒有人,之前用餐那時有多少人?不太清楚不好意思。」

火勢撲滅後,現場圍觀的民眾也沒有人願意承認自己是客人,店家非常無奈只希望趕快收拾善後,釐清起火原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警#石頭火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3

0.0336

0.1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