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有香港米其林要來了! 「名人坊」高雄開分店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7 1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

台灣可以說是個美食之都,集結了各國的特色料理,不過卻少有獲得世界「米其林指南」等級的餐廳、甚至沒有官方認證的本土餐廳,要吃到星級美食必須得飛到國外才能享受,但之前終於有首間香港米其林餐廳「添好運」來台開設分店,至今仍大排長龍,而在今年6月,香港米其林二星「名人坊」也將進駐高雄飯店,饕客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「隱世廚神」的私房粤菜。



高雄漢來集團搶下星級餐廳亞洲區代理權,香港米其林二星「名人坊」今年6月下旬將會進駐12樓,來台開設分店,據了解菜單將有80%與香港同步、20%是台灣在地食材,價位方面午餐每客980元+10%起跳、晚餐每客1500元+10%起跳,採套餐加單點方式。



而這間星「名人坊」在香港是十分有名的高級粵菜餐廳,從2007年開業隱藏在中環九如坊蘭桂坊酒店內,主廚鄭錦富(富哥)更被比喻為「隱世廚神」,在私人招待所掌廚超過20年,利用少鹽少油的健康烹調方式,烹調出以粵菜為主的高級料理,在2010年時獲得米其林一星殊榮、2011年至2015年獲得米其林二星餐廳。

餐廳內價位最便宜從980到2880元起,食材皆為當天新鮮採買,不過像是頂級食材如燕窩、鮑魚、龍蝦、生蠔和遼參還是採用進口,每道高級海鮮的定價也以屆時飯店公布為準,未來也會不定期赴港向主廚鄭錦富討教,維持餐點水準。






◎圖片及資料提供;高雄漢來飯店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名人坊#粵菜#漢來大飯店#米其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0

0.0316

0.10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