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克群獻愛北海岸路跑 港日跨海響應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7 0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2015 TVBS公益路跑首度移師風光明媚的北海岸地區,化愛心為力量發揮溫暖,不只推動運動觀光產業蓬勃發展,更用行動公益持續幫助弱勢族群,與兒童福利聯盟合作預計捐出每位跑者報名費用100元給偏鄉弱勢兒童,號召你我為愛齊跑,共伴孩子跑出一個未來!
 
 
記者會更邀請全方位創作藝人吳克群發聲,用行動支持公益,鼓動全民路跑獻愛。現場吳克群也直接站上跑步機,一邊跑一邊想像北海岸路跑途經美景,也展現了好體力,他也呼籲三五好友相揪報名,6個朋友一起捐出600元,就可幫助一個孩子添購衣服棉被,集氣幫助10000位小朋友吃飽又穿暖!。TVBS主播群林秉儀、張愛晶母女檔也輕裝上陣,介紹另一組別-沙灘競跑,光是聽到介紹就已經開始期待在離海最近的沙灘上,享受闖關尋寶樂趣,親子、好友間感情因此更加緊密!北海岸除美景,美食、美人更是不缺席,愛美不遺餘力的女人我最大軍團們勇兔、芳瑜、李宓穿出時尚運動風,介紹北海岸的美食,包含肉粽、地瓜及農產品,提倡"充分運動的目的就是為了吃美食"的美力新主張,邀請大家來北海岸跑一夏,越跑越美麗!
 
指導單位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陳美秀表示:在交通部觀光局國際組的攜手努力之下與日本、香港兩地辦事處合作,邀請包括千葉電視台、日刊體育媒體團於5/23率隊於當天採訪活動盛況,千葉電視台吉祥物更將下鄉體驗路跑,與跑者不期而遇;香港辦事處也籌備組旅行團參加,浩蕩聲勢傳愛千里!
 
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,這是北海岸給外界的普遍印象;靚海景、初秘境、俏美味,則為本屆路跑的推廣三大特色。指導單位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開放秘境級步道,路線從淺水灣出發,乘著海天一色,途經石門婚紗廣場、老梅著名地標,以及史上首度開放,被譽為「台灣最北端的美麗鼻尖」-麟山鼻木棧道,同時也是電影「不能說的秘密」周杰倫與桂綸鎂約會場景,讓跑者邁向輕鬆浪漫景點。除了體驗美景,還可吃遍北海岸著名肉粽、海鮮以及當地農特產品。現場更準備豐富抽獎,參加路跑活動就有機會抽到東京來回雙人機票等多項好獎!
 
另外也為親子族群及三五好友推出趣味十足的FUN RUN組沙灘競跑,除賽道設置三道關卡外,還設置尋寶區讓跑者與親朋好友一同享受尋寶樂趣,多達200項神秘大獎等你來。主辦單位也舉辦"北海岸特色"創意變裝大賽,號召大家共同行銷北海岸!當天將選出最佳創意、最具北海岸特色、最佳萌萌獎及最佳人氣獎等四項得主。
 
TVBS北海岸公益路跑化身夏日海祭,熱鬧開鑼!即日起至四月三十日,報名請上:
【伊貝特報名網】http://www.bao-ming.com/eb/www/activity_content.php?activitysn=687
【"北海岸特色"創意變裝大賽】女人我最大-窩們Woman臉書粉絲頁4/1投稿
報名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ueentvbs
【路跑套裝行程】,請上易遊網http://www.eztravel.com.tw/package1/index.htm?in=up4




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北海岸#吳克群#路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99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