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1月和平分手! 寶媽、汪建民戀情過去式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6 2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日久生情而結緣,59歲寶媽和47歲汪建民在2012年公開戀情,這段相差12歲的姐弟戀堪稱演藝圈模範,2年多來多次傳出可能修成正果,不過驚傳兩人戀情已成過去式!汪建民接受訪問證實,兩人在一月分手,感情淡了,回歸朋友狀態,但對外界猜測是他積欠百萬債務才分開,汪建民駁斥純屬「莫須有」。


節目片段:「如果我願意讓這個男人讓我靠,我相信這個男人是讓我覺得,很放心、沒有壓力

曾經在節目上談戀情,淚水止不住,59歲的寶媽和47歲經紀人汪建民,談起姊弟戀好甜蜜,2012年開始的緣分,經歷2年時間,傳出兩人戀情成為過去式。

藝人汪建民:「我們分開是1月份的事,推到這半年多來吧!半年多來就是,我們感覺走回到以前,家人朋友的狀態,應該說淡掉了

男方透過電話證實分手消息,不過這段相差12歲姊弟戀,堪稱演藝圈模範,擔任經紀人的汪建民還曾經被媒體捕捉,陪寶媽關愛眼神「跟緊緊」,更多次傳出兩人有望修成正果。

藝人寶媽(102.10.13):「40年後我可以再嫁,我覺得這是老天爺給寶媽的福氣

突然傳出分手,有一說是因為汪建民積欠百萬債務。藝人汪建民:「為錢分開是『莫須有的』,(財務)有問題的話,她怎麼可能還把工作交給我,錢還進公司,不可能啊!」

以子虛烏有否認不實傳言,汪建民透露,兩人是和平分手,未來保持經紀人帶藝人關係,回歸朋友身分,過往這些甜蜜畫面。藝人汪建民(101.6.8):「一般的生活什麼都是我陪伴她,會被你們這樣子寫,其實我們心裡有準備,因為我們幾乎都是每天都在一起。」

從此成為回憶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手#汪建民#寶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390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