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養院有老鼠? 植物人耳朵被咬半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0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一位洪小姐因為腦瘤成了植物人,上個月底家屬把她安置在一間通過ISO認證的私立護理之家,沒想到才過了第一個晚上,病患的枕頭就全部是血,而且耳朵還被咬掉一塊,家屬質疑是老鼠咬的,院方還延誤送醫,雙方開了2次協調會沒有交集,安養院還要家屬直接去告,讓她們實在氣不過。

植物人姐姐:「我還要帶妳出去玩耶,我們還好多地方還沒去。」

洪小姐的姐姐一開口幫忙加油打氣,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,因為妹妹腦瘤成了植物人,已經夠可憐了,沒想到送到安養院的第一天,耳朵還疑似被老鼠咬掉一大塊。植物人姐姐:「我9點去時,院方才跟我說妹妹右邊耳朵流血,然後我進去看,枕頭整片都是血了,然後醫師也嚇一跳,怎麼會這樣血淋淋的。」

連醫師都覺得很誇張,還好經過手術,總算將傷口縫合,不過雙方談到賠償問題,院方的態度卻讓家屬火冒三丈。植物人姐姐:「第一就把妹妹送回來,我說不可能,第二就是說好,那去告我,你就訴訟嘛,這種態度我沒有辦法接受。」

院方業代柯先生:「第一次來說要求500萬啦,第二次開口變成50萬,金額上我們沒有辦法認同。」

院方透過電話回應,實在是對方獅子大開口,雙方尋求不到交集,才會希望透過司法解決,但植物人在安養中心受傷是事實,到底有沒有疏忽照顧?家屬除了投訴媒體,還將告上法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養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549

0.1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