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校內盪鞦韆摔斷手 校方不察女童未送醫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趙立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6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嘉義一名小四女童,在學校玩盪鞦韆時不慎摔斷雙手,但是校方第一時間竟然沒發現異狀,也沒將小朋友送醫,直到女童回到家裏喊痛,家長才發現狀況不對。對此疏失,校方第一時間認錯,但已經讓其他家長擔心,校園安全是不是出現漏洞?


小女生躺在病床上,雙手都裹著厚厚的石膏相當痛,因為兩隻手都摔斷,得在醫院住好一陣子,讓做父母的好心疼!

當時小女生就像這樣,在學校玩盪鞦韆,但速度太快不小心摔出去,撞到地板,小女生當場痛得大哭。

當時雖然有老師帶她去醫護室,但都沒有發現他的手摔斷,一直到小朋友回家喊痛,家長才發現原來她雙手骨折,緊急送醫,但校方卻等到家長通知,才知道小朋友狀況嚴重。

受傷女童母親:「不知道說之後還會不會有小朋友,就是因為這樣子,通報機制上面的疏失,導致小朋友的傷勢更嚴重,或是整個被掩蓋。」

校方:「當時給她檢查是說沒有怎樣啦,這個事後我們也是也要檢討。」

校方強調,小朋友受傷的時候,沒發現她雙手骨折確實有疏失,通報上也沒做確實,會再找時間跟家長道歉,只是看一下這所學校的場地,盪鞦韆下面的地板相當硬,小朋友一個不小心就可能發生危險,也讓其他家長擔心,希望校方更重視校園安全,別讓類似意外再上演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學校#女童#骨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84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