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慈濟宣布3/25開始 公開4大志業收支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6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慈濟爭議,從內湖土地開發案演變到帳目不透明受到質疑,經歷半個多月的延燒,下午慈濟除了決定撤回內湖開發案之外,對於受到各界質疑的財務方面,從3月20日開始,捐款會員只要透過會員編號,就可以上網查到個人捐款另外從3月25日開始,也將分階段公開4大志業基金會的財務收支。


慈濟人文基金會副執行長葉樹姍:「從他(王端正)第一天進入慈濟開始,他就完全沒有碰總務跟財物。」

記者會還沒說到財務的主題,主持人就急忙緩頰,要替證嚴法師的弟弟,也是副總執行長的王端正,撇清跟財務無關,慈濟內湖土地開發案,演變成全民查帳,現在慈濟不只撤回開發案,連備受質疑的敏感財務問題,也要公開透明!

慈濟副總執行長林碧玉:「我們要如何可以跟大家更走在一起,我想這個是我們當做與該做的,應該要負起最大的責任。」

會員的捐款,除了原本的公開徵信之外,從3月20日開始,在符合個資法的前提下,不論捐款金額大小,只要用會員編號,就可以上網查詢,連慈濟4大志業的財務收支狀況,也會分階段公布。

慈濟副總執行長林碧玉:「3月25日開始,我們要分階段做財務收支狀況報告,那第一個階段,我們要將我們專案陸續公佈更新版。」

捐款不透明,善款用去哪?說不清!逼著慈濟不得不通通公布,只是這樣就能止血嗎?一尊的宇宙大覺者佛像,就算不是替證嚴法師造神要價33萬,讓人無法理解,有人說要捐百萬才有旗袍穿,骨髓捐贈要收錢,善款被質疑沒有專款專用等爭議問題,慈濟還是要更透明,撤回開發案只是開頭,要真心做好慈善工作,從開始就要做的徹底。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慈濟#內湖土地開發案#捐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3

0.0320

0.1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