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寵?羊駝瘦成皮包骨 遊客不忍慘狀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江俊彥 彰化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6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外型超萌的的羊駝,3年前因外號「草泥馬」爆紅,全台牧場、農場、休閒餐廳都搶著養,熱潮退燒後,羊駝失寵了嗎?有遊客投訴,彰化克林姆莊園養的羊駝,瘦成皮包骨,台中還有2個月大的羊駝寶寶,被迫讓遊客玩,一個「慘」字形容。


這隻白色羊駝瘦到皮包骨,蜷曲在角落,看起來病懨懨的躺在地上,這裡是彰化克林姆莊園,遊客上門,看到瘦巴巴的羊駝很不忍心,待半小時就想離開。記者實際走訪,入園看到兩隻羊駝,一隻白色、一隻咖啡色,白色的羊駝瘦瘦的身軀,小了好幾號,遊客餵食紅蘿蔔,牠吃的津津有味。

克林姆莊園業者陳忠杰:「牠可能比較想休息,牠沒有爬起來,我們的民眾可能就誤會說,病懨懨的。」

3年前羊駝爆紅,全台牧場、農場,連休閒餐廳也搶著養,台中新社一家草泥馬咖啡廳,一隻出生才2個月的小羊鴕寶寶,因為長牙啃咬桌椅,服務生竟然拿冰塊砸向小羊駝寶寶。

而最早打出草泥馬活招牌的天馬牧場,草泥馬成了票房保證,因諧音後來都稱「羊駝」。有遊客投訴,生病的羊駝被集中在偏僻的隔離區,柵欄還有通電的鐵絲,擔心羊駝會自生自滅。

天馬牧場經理杜一龍:「小隻的怕驚嚇,怕被遊客抓起來會受傷這樣子,另外隔離,牠吃奶吃的比較飽,比較容易長大,比較健全。」

羊駝爆紅時,全台最多引進300隻,熱潮退燒後,失寵的羊駝處境,讓遊客大呼應該要尊重生命。

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草泥馬#羊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331

0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