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吸毒恍惚 男遭逮嗆警「我是佛、別動我」

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6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是吸毒吸到神智不清嗎?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吸毒後駕車蛇行,遭警方攔查,但他不配合棄車逃逸,警方追了50公尺逮到人,從他身上搜出安非他命。男子不滿被逮,飆髒話還嗆聲,「我可是會變成藥師佛的,你們竟然敢動我」,讓處理員警臉上三條線!


員警vs.謝姓嫌犯:「你說話客氣一點喔!隨便你,車主是你嗎?我不知道。」

雙手上銬遭到制伏,警方從男子身上搜出安非他命,但他並沒有因為人贓俱獲低姿態,反而更嗆。

員警vs.謝姓嫌犯:「你離我遠一點,你說什麼?@#$你給我弄啊!」

飆髒話辱罵員警,被移送時,甚至還嗆聲「我可是會變成藥師佛的、你們竟然敢動我」,讓處理員警覺得莫名其妙。

三芝所副所長陳朝在:「自稱他是藥師佛上身,要我們員警要自行小心。」

而這名35歲的謝姓男子是一名水電包商,從苗栗到台北來工作,已經6天沒有回家,15日凌晨疑似吸毒後神智不清,在三芝地區開車蛇行,遭到攔查,只是他不配合,一停車就落跑,警方追了50公尺才逮到人,並從他身上搜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。

員警vs.謝姓嫌犯:「你那個車上有吸食器,你看一下,@#$%。」

可能是吸毒吸到神智不清,謝姓男子被逮還嗆員警,說自己會變藥師佛、別動我,但涉嫌毒品罪、妨害公務罪,還沒變佛,先進看守所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331

0.1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