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拆226處違建 320前達成率低於5成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6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,目標鎖定台北市226處,頂樓隔成3間房間以上的大違建,目標在3月20日之前拆除完成,不過時間倒數計時,只有104戶主動拆除完成,達成率不到5成。現在建管處加強執法,如果屋主不拆,就動用公權力強勢拆除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(2014.12.30):「拆一年拆不掉它,進不來。」

TVBS記者陳佳雯:「立定目標,在3月20日之前。」

柯文哲信誓旦旦,目標針對台北市226處大違建,全拆期限倒數計時。

TVBS記者陳佳雯:「柯文哲上任之後,立定目標,在3月20日之前,拆除台北市226件違建,到目前為止,屋主自拆率不到5成。」

距離3月20日只剩下幾天時間,226處違建,只有104戶已改善完畢,達成率4成6。違建大戶,松江路這棟大樓14樓頂,持有人是中華奧會副主席呂威震,裡頭原本是廢棄柔道道場,還有住家堆滿雜物,面積又大,成為拆違建首要目標。

管理員:「拆好了啊!建管處已經來查,用好了啊!」

管理員低調表示,已經拆除部份不合格建物,但建管處還沒審驗過關,依舊可能得在320遇到拆除大關,這回鎖定頂樓違建,隔間超過2間以上大戶,像這間內湖頂樓加蓋,原本格成10幾間套房出租,聽到消息,自動拆除。

裝修工作人員:「10幾間房間喔,這邊是走道,我記得這裡是走道,它拆之前我看過一次。」

10幾間套房拆光光,只剩下地板痕跡,清楚可見當時擠了多少人,中間一道牆,以後1加1空間只能等於2,清出來得東西乖乖堆在外頭,這回建管處鐵腕,怎麼拆,每個動作都得接受檢驗,其他不願配合的,3月20日怪手一拆,費用還得屋主自行負擔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違建#建管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736

0.1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