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蛋糕工廠做銅鑼燒 遊客驚見蒼蠅亂飛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趙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5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宜蘭的亞典蛋糕,幫多家業者代工,還有自己的觀光工廠頗有知名度。但卻有民眾投訴,到工廠參觀,看到很多蒼蠅在飛,衛生條件堪憂!而工作人員沒有驅趕蒼蠅,仍然繼續作業,銅鑼燒也照常出貨,業者表示會自我檢討,同時要查明蒼蠅怎麼會飛進工廠!


工作人員大力把紅豆餡塞到機器裡,民眾參觀宜蘭亞典蛋糕的工廠,看一看傻住了。靠近一點,在機器上面有好幾個黑點,不時還盤旋飛舞,原來是10多隻的蒼蠅在機器旁飛!

投訴民眾:「我到那個紅豆餡料填充區的時候,突然看到黑黑的點在那邊飛,後來定下來一看,發現應該是蒼蠅。」

工廠裡有好幾個工作人員,但都沒有人發現蒼蠅,好像在討論事情,兩人聊完繼續作業。投訴民眾:「因為在他(工作人員)前面飛一直飛,而且他還有去巡那個機台,不只一次,那他沒有注意到,一下子製造那麼多出來,啊全部都有蒼蠅在那邊,我覺得好噁心。」

幾十個銅鑼燒照常出貨,民眾看不下去,本來想買幾盒糕點回家,這下全打消念頭,這一款就是後來做出來的銅鑼燒,還是亞典的人氣商品,記者致電詢問,業者聽說工廠裡有蒼蠅,萬分驚訝。

業者:「我們工廠本來就是很乾淨的,為什麼蒼蠅會跑進去,我們現在還在查。」

業者強調,平常都很注重衛生,也都要求工作人員必須穿戴整齊,這次工廠內有蒼蠅,他們也很震驚,會再查明原因,只是宜蘭亞典蛋糕,因為幫多家業者代工,又有一個觀光工廠,名聲頗為響亮,這次卻傳出衛生管理出問題,恐怕讓消費者對他們失去信心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蛋糕工廠#蒼蠅#銅鑼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98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