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UBA/高師大甜蜜復仇拿第三 衛冕軍台藝大第四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5 2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「男媽」隊長郭昭男因考研究所缺席,但高師大另3名大四同梯聯手,「為昭男而打」,王子綱三分球8中5得23分、「戰舞王子」范嘉豪15分、10籃板「雙十」,大一菜鳥大前鋒劉宏柏10分、9籃板,外帶1次對大會得分王台藝大「一哥」蕭順議上籃的「釘板」,15日79:73力克衛冕軍,拿到103學年UBA大專籃賽公開男一級季軍,台藝大第四。

台藝大、高師大上季爭冠後,相約今年冠軍賽再見,不意14日準決賽雙雙落馬,15日只能搶季軍,兩軍仍卯勁以赴,高師大報了上季冠軍賽及本季預賽2連敗給台藝大的兩箭之仇,縱然較上季亞軍退了一席,教頭徐耀輝仍肯定子弟兵表現說,不是很滿意,卻不能不接受。

台藝大冠軍掉第四,教頭李伯倫說,依然是板凳問題,蕭順議、邱金龍、呂冠霆畢業離隊後,下季將是重建期,期待來年再出發,但近4年拿2冠,外帶第四、五各一,已很OK了。

兩軍一路纏鬥,三節打完台藝大57:56小贏,末節高師大王子綱2記三分球,72:66及77:73保有4至6分優勢,終場前35.9秒台藝大反撲,三分不中,最後4.2秒把高師大李宇偉送上罰球線,他2罰不進,劉宏柏跟進補中,79:73定調。

王子綱說,郭昭男不在,大家為他而打,4名大四生UBA生涯最後一役,如此寫下ending很另類,高師大做到了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對於下一站,王子綱說,順序是當兵、SBL選秀、藝人。黃緯丞說,未能爭冠當然小遺憾,但至少報仇成功,終於打敗台藝大。

出身台中青年高中的劉宏柏「釘」蕭順議的板,驚艷全場,他說,這非第一次,打HBL時已有「釘」過,再見2罰尤讓他開心。

UBA最後一張成績單,台藝大蕭順議18分、8籃板、5助攻、2抄截,呂冠霆16分、6籃板,邱金龍14分、5籃板,大一菜鳥邱柏璋15分。邱、蕭、邱、呂都確定投入SBL選秀,前兩人將先服替代役,呂冠霆高度超過免役,蕭順議說,當然抱憾,但只能承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UBA#台藝大#高師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714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