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李敖有意願選總統 邀陳文茜搭檔


發佈時間:2011/06/10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馬英九要拚連任,競選基地星期天就要開張,他的對手除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,和表態參選的黃越綏之外,可能又會增加一個人,是前立委李敖,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李敖已經跟友人明確表達,想再參選2012年總統大選的決心,就連副總統人選,他都想好要邀請好朋友陳文茜,李敖的經紀人證實,李敖的確有參選的想法,不過還得等他的夫人點頭,才會正式表態。

下著大雨的夜晚,馬總統也還是排滿行程,因為2012總統大選,他的對手可能又要多一人。時為總統候選人李敖(89.1.14):「我請我的副總統代我抽籤。」

2000年大選,曾經和馮滬祥搭擋,代表新黨參選的李敖,這回考慮再戰,副手搭檔也想好了,是他政壇上的好朋友,前立委陳文茜。陳文茜(88.5.8):「許信良先生你現在選舉選得這麼辛苦,你應該找李敖當你的副總統。」

其實12年前的總統大選,李敖就希望能和陳文茜搭檔,但因為新黨無法接受,沒有配對成功。時為總統候選人李敖(89.2):「像這個李登輝台灣的主張,而他自己在海外銀行有個帳號,我給大家看一下他的秘密帳號。」

2000年大選,李敖民調一直不高,砲火卻始終猛烈,也製造不少話題,李敖之所以動念,是因為許信良參與民進黨初選,爭取到不少發言機會,讓他也想再戰一回,只是有了念頭想法,李敖的夫人卻還沒點頭,會不會再披戰袍,依舊有變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779

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