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體育主播也苦笑! 12歲男孩竟贏費德勒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5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33歲的費德勒,世界排名依舊高居世界第二,他這幾天前往紐約參加一場慈善表演賽,結果對手竟然從看台上找來一位12歲小男孩和費爸過招。面對前世界球王,小男孩竟然用一記高吊球,從費爸手上拿到分數。當然這不是真的比賽,小男孩也不是真的贏了費德勒,不過這尷尬的場面,不只讓球賽主播忍不住苦笑,就連費爸都咬起衣服,擋住害羞的臉。


和前球王過招,是不少人的夢想,尤其在你12歲的時候。球賽主播:「紀米特洛夫把球拍交給小伙子,讓他和費德勒對決。」

場邊觀眾驚呼不斷,因為小男孩的球技真的有一套。身穿橘色球衣、在畫面下方的是前球王費德勒,只見他隨球上網,小男孩打出一記高吊球。球賽主播:「球在界內,這是個致勝球,紀米特洛夫得分。」

又是擊掌、又是伸出大拇指,對小男孩來說,這是夢想成真的一刻。這是一場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的表演賽,儘管不是打真的,12歲小男孩面對天王球星和滿場觀眾,還能冷靜的打出高吊球破解費爸網前攻勢。

球賽主播:「哈哈哈哈。」

連球賽主播都忍不住苦笑,費德勒也尷尬的咬衣服遮羞,還跟裁判抗議剛剛小男孩的球,已經出界了。儘管只是場表演賽,但費爸可是認真的很。

這個球費爸出現在畫面上方。他用一個長切球,想把對手逼回底線,沒想到紀米特洛夫用跨下擊球回擊,費德勒背著球跑到後場,也來一個跨下救球,兩人的高超球技,讓紐約客享受了一個美妙的網球之夜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費德勒#慈善表演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333

0.1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