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不見騎士!無人機車往前衝 嚇壞目擊者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方志成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5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真的很神奇!機車上明明沒人,卻往前衝了100多公尺,最後才打滑倒地。目擊民眾看到這無人機車往前衝的監視器,當下覺得很毛,一度懷疑是靈異事件!但我們的記者回到現場,才發現不是什麼怪力亂神,而是在前面的路口,汽機車擦撞,機車騎士被撞飛,機車卻沒倒,加上路有點傾斜,才會繼續往前滑一小段路。


檢查監視器,飲料店店員傻了,一輛機車突然衝出來,上面根本沒人,機車卻往前衝了100多公尺,最後往左偏才打滑,店員不敢置信,難不成是幽靈在騎車嗎?目擊民眾:「滿驚訝的,就覺得很好笑啊!」

無人機車往前衝,速度還相當快,最後打滑,機車零件四散,但一直到最後都沒有看到機車主人,讓檢察監視器的店員越想越毛!

不過重回事發現場,才發現不是什麼靈異事件,原來當時,這輛機車的主人在前面路口跟汽車擦撞,騎士被撞飛,機車沒被撞倒,往前滑了100多公尺,最後才在這個路口倒地,只是這麼特別的狀況,就連機車行的老闆也萬分訝異!

機車行老闆:「很神奇啊!我做那麼久也沒看過,(輪胎大)抓地力比較好,會滑比較遠。」

機車往前衝100多公尺,可能是因為騎士當時在快車道時速很快,馬路又有點傾斜,才會讓無人機車往前衝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騎士#擦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431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