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兒是管教!友爆料家暴 黃家夫妻聲淚回應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5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片吐司衍伸出家暴案!孩子死了,有親友爆料,父親疑似也家暴,晚間黃姓夫妻,現身說法,強調有打兒子,但是是因愛管教!TVBS接獲親友Line對話內容指控,說繼母曾經透露生父不會教小孩,情緒失控就會打小孩,曾經踹過和咬過,不過晚間夫妻倆一起出面,聲淚俱下,說有打過孩子,因為兒子會亂玩刀械和電線,十幾二十次講不聽,認管教不認家暴。


康姓繼母:「我需要拿一個生命來換取錢財嗎?」

面對鏡頭,聲淚俱下,3歲兒子吃吐司噎死,一片麵包,衍伸出家暴案,面對外界所有質疑,黃姓夫妻現身說法。黃姓父親:「我們沒有用腳踹,那時候我跟她吵架,她氣頭上講出來的話。」

孩子死了,有親朋好友出示line的對話指控,男童生父不會教小孩,打小孩打到情緒上來就會失控,誇張到在地上用腳踹他。投訴者:「199個一定都告訴你他不是慈父,沒工作打小孩跟老婆要錢。」

黃姓父親:「我有用手打,我承認我有用手打,可是我打的絕對都是沒有很重。」

康姓繼母:「他拿刀、他玩電線,他把廁所整個都拆掉了,那個磁磚都差點被他弄到掉下來了,你覺得這樣危不危險,光講這三樣東西就好了,它危不危險,需不需要教。」

被控訴家暴,黃家夫妻說,是因愛管教,兩人真心疼小孩。康姓繼母:「當你們今天一個小孩,你已經疼入心裡的時候,你還有時間去管其他的聲音嗎?你應該心裡只想著,想好好陪他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而已。」

黃姓父親:「如果今天任何人有掌握到,我家暴這個小孩的任何照片證據,麻煩對我提出告訴。」

25歲的年輕父親,做粗工當保全,換過不少工作,繼母剛生下第二個小孩,最近到超商擔任儲備主管,兩人說的確缺錢都靠娘家接濟,但堅稱很疼兒女,經常帶孩子出去玩,

現在年僅3歲的幼小生命,還來不及長大,生前過得辛酸,死後紛擾不斷,身上的傷是誰動手,如今恐怕難以查證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噎死#男童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60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