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龍女」報警抓母酗酒 吳綺莉:一切都好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吳廸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5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 

香港女星吳綺莉被爆出涉嫌虐女藏毒,交保候查,不過現在事情越演越烈,傳出是女兒吳卓林大義滅親報警抓母,因她不忍看母親酗酒,14日下午吳綺莉步出家門,針對酗酒一事,僅簡單回應一切都很好。


女星吳綺莉v.s.港媒:「現在心情怎麼樣,你們小心,心情沒事,有些什麼可以說的,真的沒事,沒話說。」

被爆出涉嫌虐女藏毒交保候查,香港女星吳綺莉14日下午步出家門,大批媒體追訪,尤其是女兒吳卓林在醫院接受媒體訪問,透露報警其實是因為媽媽吳綺莉酗酒。

女星吳綺莉v.s.港媒:「有報導說你常要喝酒才能睡,對於那個你有要回應嗎?我不想回應,也不會回應,一切都很好。」

吳卓林在醫院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母親吳綺莉抽很多菸每晚喝2瓶酒,有時候喝不下還會催吐再灌喝醉了就哭,也曾把自己關在洗手間讓她很擔心。

女星吳綺莉:「有沒有打?有,會打,會,真會打,皮鞭、皮帶,會,他現在還是很怕我。」

曾經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是個嚴母,如今女兒卻跳出來指控媽媽酗酒,吳卓林還說,「就像有間舊房子先把它打碎再重建」,被問到吳綺莉是否對她動粗?吳卓林則說有時候媽媽酒後會推撞她,但她不覺得痛隔天看到媽媽手瘀青她反而心痛,反觀身為父親的成龍,多年來對小龍女冷漠以對。

女星吳綺莉v.s.主持人:「這幾年父親有給贍養費嗎?第一覺得我是單親媽媽,我不想提人家的事,這個答案就是沒有了。」

吳綺莉一手帶大女兒,外傳成龍沒給生活費,就是因為吳綺莉把女兒從上海帶回香港,踩到成龍底線,吳綺莉14日下午接受電視台訪問,懺悔沒給女兒安全感,還眼眶泛紅對愛女喊話,說媽媽會保重身體,而警方在母女住所發現疑似毒品,來源為何仍在調查中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吳綺莉#酗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82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