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己當主角!「獨家貼圖」 拍照DIY增心意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高嘉甫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4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通訊軟體興起,除了方便外,不少使用者看上的,其實是可愛貼圖功能,軟體業者腦筋動得快,推出讓民眾自己當主角,自拍後套用各種情緒主題,個人獨家貼圖馬上出爐,比起一般罐頭圖片,更能夠準確傳達心意,另外還有一款人偶APP,同樣自拍後產生一個和本人相似超高的人偶,加上錄音,就像聽到真人說話一樣,有趣又有創意。


打開通訊軟體收到的訊息少不了可愛貼圖,成了現代人溝通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,現在又再更進化。模特兒邱慧雯:「夢幻新娘的造型,哇!搭配一個微笑的感覺。」

把臉對準軟體框板,套用到主題,不管是辣妹、帥哥,喜怒哀樂各種情緒通通有,獨家貼圖DIY搞定,而且免費下載。模特兒邱慧雯:「其實一般的貼圖大家都用一樣的,就變成說這個貼圖,是你客製化,專屬唯一你才有的。」

隨心情談話聊天主題製作Q版貼圖,比起一般罐頭圖片更有特色,也更能精確傳達心意。民眾:「會想要試看看,因為很特別,你可以擺出自己想要的表情,表示你想要說的話,還滿酷的。」

不只靜態圖檔,另外還有這款人偶APP,直接用錄的,就像聽到真人說話一樣。民眾:「老公情人節快樂!」

一樣先用自拍,軟體掃描臉部後,就會出現一個和自己,相似度超高人偶馬上出爐,還能變換髮型、服裝,搭配音樂、框板,比起直接自拍影片更加有創意。民眾:「不想用真面目示人的時候,我覺得也滿適合的,還滿有趣,滿有創意的。」

行動通訊普及,帶動貼圖商機,業者腦筋動得快,讓民眾自己當主角,或派替身出馬,要掀起討論話題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訊軟體#貼圖#di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80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