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停他人私有車位 車主2小時遭索賠3萬6

記者 陳佳雯 陳世明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4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50



不管是室內停車場,還是家門口,如果把車停到別人的停車位,該繳多少錢呢?新竹有一名婦人,想拿東西給兒子,因為沒有車位,直接停在其他住戶的車位,被一狀告上法院,索討3萬6千元的停車費,讓她覺得無法接受,雙方對簿公堂。


到社區大樓停車好方便,但新竹一名林姓婦人,就因為停到別人私有位置被告上法院。

記者陳佳雯:「當時這名婦人到兒子家附近玩,因為找不到停車位,乾脆把車子停在別人家門口,沒想到車(位)主回家因為沒有位置,一氣之下提告,直接索賠3萬6。」

私有停車位,不管室外、還是地下室因為被外人停了2小時,就向車主索費3萬6千,合理嗎?

民眾:「真的啊!這就不符合比例原則,你租停車位也不會這麼貴吧,你租一個月才8千塊吧!」

多數開車民眾一聽直覺誇張,畢竟外頭停車,了不起最貴1小時100元,超出36倍的價格,怎麼想都不合理,到底是怎麼算的?

警方表示,車位原主人一回家,看到家裡車位被佔,一氣之下,乾脆說那我租給你好了,一個月3000元租金,最短租1年,那就是3萬6,想停多久,就停多久。

只是上樓拿個東西給兒子,並沒有佔用太久,但林姓婦人自知理虧,本想賠個幾百元息事寧人,沒想到對方獅子大開口,讓他直呼,實在不合理,雙方對簿公堂,就看法官如何裁決。



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索賠#提告#停車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2932

0.4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