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槌定「車」 陸女持槌敲破門窗逼停公車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李皇龍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4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陸上海最近又發生公車上的脫序事件,一位女乘客要求中途下車,但司機不肯,女子並沒有直接與司機起口角,而是拿起車上的逃生槌,猛烈的敲擊車窗和車門,司機停車後,在她把車門敲碎要逃跑時,及時攔阻,這名暴走女子最後吃上15天的牢飯。


上海公車的這名女子,跑到駕駛座比手畫腳,沒到站前,想提前下車。公車司機:「我們車隊裡面一直強調,中途是不能下車的,所以我不讓她下車。」

司機不買帳,女子轉頭就走,但不是回位置乖乖坐下,在畫面左後方,拔起車上的逃生槌,開始玩起野蠻遊戲。

大陸媒體報導:「目擊者說這名女子用逃生槌,將邊上一扇氣窗敲碎後,又跑到中間車門的位置,連敲了幾下,車門上的玻璃整塊被砸碎,隨後她又將前門的玻璃,和另一扇氣窗敲碎。」

肇事女子:「停不停,我問你停不停。」

這名35歲左右的女子,手上握著武器,公車司機索性把車停在路邊,上前勸阻,免得整輛車都被拆了。

大陸媒體報導:「可這時女乘客沒有停手,反而拿起車廂的掃把,用力敲擊氣窗玻璃,就在女乘客將車廂後門的玻璃全部擊碎後,準備逃離現場時,被司機抓了回來。」

最後這位暴走女乘客,雖然如願讓公車中途停靠,但自己也吃上牢飯,起碼15天不能再撘公車了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#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715

0.1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