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能放棄你!父母淚擁死胎 冰冷的他開始呼吸…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4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/擷取自Kate Ogg臉書)

(網路新聞中心/臺孝婷) 

父母愛的力量有多大?澳洲一對夫妻凱特和大衛(Kate and David Ogg)原本準備開心迎接龍鳳胎的來臨,但哥哥傑米(Jamie)出生時就沒有了呼吸心跳,凱特聽到噩耗後傷心不已,她不願兒子就這樣被帶走,便要求大衛和她一起將傑米抱在兩人的懷抱中,沒想到沒過多久,傑米竟然慢慢地恢復了心跳。


2010年5月,懷孕僅半年的凱特因早產,在產房提早誕下兒子傑米和女兒艾蜜莉(Emily ),但傑米出生時,沒有像其他嬰兒一樣放聲大哭,經過20分鐘的急救,醫生輕輕地坐在凱特的床邊,告訴她「已經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了。」

凱特說:「我把傑米抱過來,要求其他人都離開,傑米的身體很冰冷,我只想要溫暖他,我和大衛嘗試了很多年才終於懷孕,我覺得很內疚,我把他的毛巾解開,要求老公脫掉上衣,爬上病床,我知道這聽起來很愚蠢,但如果傑米還在喘氣,我就不能輕易放棄。」

沒想到正當凱特和大衛向傑米解釋他的名字,告訴他他還有一個妹妹時,傑米忽然喘了一口氣,然後睜開了眼睛,並抓住大衛的手指,「如果我們當初讓醫生把他帶走,他就會死。」現在傑米和艾蜜莉已經5歲了,並多了一個弟弟查理斯(Charlie)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男嬰#小孩#龍鳳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69

0.1185